07 September 2006
K歌之前
晚上為了要跟同事去唱歌的緣故,便把一些歌拿出來複習,怕晚上到了KTV都不知道要唱什麼呢。聽著我喜歡的JAY的歌,聽著聽著,竟有點感懷了起來。那感觸的發生並不是因為聽到什麼歌詞和我的過去有所連結,只是很純粹地為那樣深刻的歌詞給感動著。比如「藉口」的:「如果要走,請妳記得我。如果難過,請妳忘了我。」這樣的詞句並不是矛盾失序的自相衝突,而是內心兩種想望的對戰對立啊!聽到感動處,溫潤的感覺浮於雙眼,我只好稍稍強忍,否則人家以為我看 datasheet看到哭就不好了。(是看不懂嗎?哈哈哈~)

仁哲@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