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6
月黑風高的夜晚
有一天晚上,弟弟已經入睡,但是他隱約地聽到,有人在翻他的桌子。睜開了眼睛,他看到一雙腳正走出房門,往我的房間走去,接著他聽到了關門的聲音。弟弟心想,丸哲怎麼會這麼晚還沒有睡,還跑來我房間做什麼,該不會!?等等,奇怪,為什麼沒有聽到丸哲上床時床被擠壓的聲音!他不睡覺在幹什麼?不知道現在已經幾點的弟弟,心裡越想越毛,開始一堆想法往心裡竄去。丸哲該不會被鬼附身了吧,天啊,如果是真的怎麼辦?接著弟弟就起床去上廁所,上完廁所走到我房門前,心裡想我要不要敲門進去看看他呢?如果他正被鬼附身,我又不能K他,他是我哥啊。無法痛下殺手的弟弟,又回房裡去睡覺了。

睡不著睡不著,一直會想到如果丸哲被鬼附身了,那這個家怎麼辦?家裡的房子才開始繳貸款而已,如果少了哥哥這個經濟來源,會不會有問題。嗯,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就要趕快找一間薪水比較多的公司,這樣家裡情況可能會好點。但是如果真的負荷不了,我就把房子賣了,大不了再回去租房子,不管如何一定撐得過去的!我也要照顧哥哥,他是我哥沒有第二句話說的啦。

這一夜,弟弟睡得很不好,夢裡醒來過幾次,並且一直夢到有人從他房間走出去,然後又聽到有人在客廳翻報紙。他說好幾次他都想要醒過來看看到底是誰在房門外或在客廳,但是都起不來。他覺得他看得到自己的房間,但是就是無法起身,一直到他大喊:「上帝救我!」才醒了過來。

隔天早上弟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問我:「你昨天睡覺時房間門有沒有關?」。我就說沒有。弟弟就時在想:「COW,不會是真的吧!」。覺得弟弟問這個問題很奇怪,所以我就接著說:「一開始是沒有關門啦,但是後來有關。因為我昨天睡了一下之後,發現房間裡有蚊子,於是我就去你的房間拿電蚊拍回房跟蚊子奮戰。」(原來這就是回房間後沒有馬上上床睡覺的原因)。打完蚊子想說把門關起來,以免其他蚊子跑進來吵我囉。

哈哈哈哈,弟弟跟我說他昨天一整晚都睡不好,還想了那麼多東西,讓我真是笑到快飆淚了!但是其實啊,超感動的呢!又不忍心K我,又要照顧我,天啊,這種弟弟真是打著Spotlight也找不到的呢!

這一整件事,我深深感謝上帝。

仁哲@OFFICE

=====================
竹小魚 寫道:
實在太有趣了呢!!
真羨慕你們兩個手足情深呀~~
04/27/06 00:31:28

淌類 寫道:
哈哈哈 ~ 聽過後再看一次,還是這麼好笑呢 ! !

真的真的超好笑的 ! ! ! 我也是邊聽邊飆淚的說…哈哈哈 ~ ~

不過,要這種兄弟真的不錯唷 ~ 嗯嗯 ( 點頭 )
06/10/06 23:2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