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6
撞衫
今天我穿著我最帥的一件衣服,上面有一堆英文髒話的那件到公司上班。沒想到的是,中午吃飯時竟然撞衫了!終於知道為什麼鐵達尼號為什麼會沈,因為我也沈了!一直在看穿跟我一模一樣衣服的人,是不是個帥哥,如果不是還真想去打他勒。不過說也好笑,為什麼一定要是帥哥才能穿,自己又沒有多帥還不是穿得很高興。所以我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想打他只是純粹出自於想要出手,其他都是理由+藉口啦,哈哈。沒啦,其實一開始還有在想要不要過去打個招呼,但是想想也不用了啦,那樣太奇怪了。

最近很熱的達文西密碼快要上演了,原本對它沒什麼關注的我也覺得似乎要去看看才行,而且能夠的話,看小說是最好的。原因無它,只因為同事們會問,他們有興趣想要知道一些什麼。我覺得這是好的,或許可以藉由對這部作品的探討,能夠與他們分享一些東西。也希望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能夠對基督教信仰有一些了解,希望這些過程和結果都會是好的囉!

仁哲@OFFICE

=======================
心之所向 寫道:
讓我最沉的事
去年冬天我買了一頂毛帽,挑了好久才決定,心滿意足的覺得應該不會看到有人會戴同款吧。
沒想到,有次搭捷運時發現有位五十幾歲的太太也戴著和當下同一款同色的的帽子,讓我傻住了,還一直打量那位太太有沒有發現也有人跟她戴一模一樣的帽子,害我還偷偷的把我毛帽脫下來,心想:我不想跟要妳撞帽!〈五十幾歲太太v.s.二十幾歲女生,到底是她裝年輕,還是我老了 @.@〉
原來手工製only one的東西,貴還是有它的道理的!
05/15/06 11:34:19
BeAR 寫道:
我也覺得~~~~~
小說我已經看過了,覺得沒有必要反對成這樣吧!
對即使已經是基督徒的人來說,遇到與自己信仰
不符的事總還是可以促進自己的思考...

而且就像你一樣,我好幾個朋友因為這本書
對基督教信仰開始有興趣.........
其中不乏很多人覺得書裡頭寫的都是對的.......
但至少對不太會傳福音的我來說,確實是多了
一個跟別人分享與討論的好機會.;)
05/21/06 02: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