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6
LYF


LYF是什麼?竹魚說請我幫她教會的青少契設計衣服的LOGO,然後一定要有LYF這三個英文字母在上面。我一看到就在想LYF的各種可能。它是不是 Love You Forever的意思呢?還是會是Love YourselF呢?最後想通了,原來是六張黎教會青少年團契的縮寫啦。雖然感覺沒有很用心在做,但還是還貼上來做個紀念好了。

竹魚,希望你們夏季學校順利喔!

仁哲@HOME

====================
竹小魚 寫道:
嘻嘻...忘了跟你說,我們把它拿去用了耶!!
印在我們契服胸前當作小logo!!很讚的咧~~
L是六張犁,Y=Young,F=Fellowship,
但是你那樣的詮釋也很讚!!優的呢~~~
我會好好答謝你的!!很感激唷^^
08/12/06 14:55:32

windcloud 寫道:
那我也要一件你們的契服,
你就用這個來報答我好了,哈。
SIZE要M的喔。
08/14/06 12:4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