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06
你那邊幾點?你那裡多遠~
你那邊幾點?
我這邊現在是GMT+8的中午12點45分,剛吃完飯的我,坐在公司的位子上,寫這篇文章。今天買的火腿炒飯不好吃,所以我便草草將他結束了。剛吃完時,我從公司三樓的球場經過,看到幾個同事在打籃球,心中第一個念頭是以後我中午也偶而來打一下吧,第二個念頭則是~

你那裡多遠?
我和你有多遠?大概有十幾年那麼遠。我想起你國高中時,有時候也會像今天看到的同事一樣,不吃午飯就找幾個同學下球場打球。打球是不分季節的,有時天氣冷會打,因為打完全身熱熱的很舒服。天氣熱也打,因為流了一堆汗之後再喝點涼的東西,那種感覺真是爽快。打完球回去擦擦汗,再利用午休時間偷偷地吃便當,每次吃完後,大約只剩下5到10分鐘就要打鐘了。但是沒關係,打鐘下課有10分鐘,再加上老師走到班上還要再5分鐘,所以你大約還有20到25分鐘可以睡。所以也還記得每次這樣時,你醒來都是因為班長喊了一聲「起立」,或是已經起立的同學敲你說趕快起來了啦,你才從夢中甦醒,準備上課或繼續睡。

你那邊幾點?你那裡多遠~
GMT+8 13:20的我在台北北投,你呢?

仁哲@OFFICE

===================
是愛戀M 寫道:
和你,我們都是在中央標準時間裡的區域。
和你,相隔17個捷運站的距離這麼遠。
唯獨對你的想念,我無法用距離換算....
17個捷運站的距離這麼遠,我能搭乘捷運縮短之間的距離,而想念卻怎麼也無法測量。除非,我就站在你面前。那麼,想念不再是想念.....
03/16/06 16: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