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6
新食器時代

昨天利用了下午的時間去鶯歌走走,收獲有二。一是在陶瓷博物館看到還不錯的展-「新食器時代」,展出的陶瓷作品都只有一個用途,那就是食器。看著它們裝著食物的照片,真的是覺得太美也太好吃了!精緻的飲食文化絕對不只是龍蝦很大尾,魚翅一整排而已,它絕對是要和食用的地點、服務和餐具等等的細節緊密相連。而他們並不遠,只要我們用心去讓它實現。

所以,我的第二個收獲便是我的「牛奶麥片盆」。(終於拍好了,果然還是白天拍會好一點)

話說之前有一次和大小女兒聊完天之後,聽到小女兒常常吃這樣的早餐,於是便有了買個盆或盤來吃牛奶麥片的想法。我想要的款式是底不要太淺,而且邊緣要寬一點的。吼,找了半個鶯歌只看到一個喜歡的,它有暗紅、鵝黃、黑、白和藍五個顏色。個人是最喜歡暗紅,覺得很好看。但是因為我對它的用途是要拿來吃牛奶麥片的,所以就買我覺得第二好看的藍色了。

呵,這次去還沒逛完,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短了,下次要早點去才行!

仁哲@HOME


===================
潘 寫道:
老爸 你還真的跑去買裝麥片的盆子唷!
很酷炫~
09/10/06 06:45:40

windcloud 寫道:
嘻嘻,是啊!而且我還吃三次麥片牛奶了喔!哇哈哈真是美味啊~
09/11/06 09:4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