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6
Oxidization


早上出門前,看到自己的十字架項鍊有點暗淡無光。也是啦,之前下雨騎車時也都掛著它,然後又一陣子沒有保養了,難免會有氧化或髒污附著在上面。心想時間還早的我,便先拿起拭銀布將它擦一擦之後再出門。

在擦的時候覺得很有意思,看到原本有點氧化的銀飾品又再次能夠反射出耀眼光芒,說實在還滿高興的。那時候忽然想到真假LV包包之間的差別其實也就僅止於此,也就是你會不會想要對它細心呵護這麼簡單的一回事而已。

我一直有想要買一個LV公事包的打算,買了我不會拿出來用,我會將它放在家裡,並將我最重要的東西裝在裡面,那些東西必定要是能夠連結許多深刻記憶的。不過因為售價高達約十萬元,覺得還不是我能買得下手的時候。沒關係,就再等等吧~

晚上回家時帶了我在公司用的銀湯匙回去擦擦,擦之後也有變好,不過因為我曾經用菜瓜布刷過它,所以有一些部份已經無法再那麼亮了。雖然如此,它還是美好的,因為它會被我給深深記憶囉~

仁哲@OFFICE

======================
ermite 寫道:
恩 看到這兩張照片
真是舒服
感覺上很像看到日本的旅遊節目
介紹各個地方的精品一樣
呵呵

雖然不知道你謝的是什麼
不過 很開心看見你的留言
06/29/06 08:45:50
ylc 寫道:
帶某人去義大利完阿 順便去買LV包包 午有一個老師才買台幣2~3萬喔 ^^
07/10/06 11: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