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6
從今天起,請多指教!


我真喜歡這句話,雖然我日劇看得不多,但是印象中它滿常出現在日劇裡的。我的好朋友結婚了,重點是男女雙方都是我的好友,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吧!希望你們從今天起,多多指教。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可以請多指教,不把話悶著不說,我想這樣會是好的,兩個人也都會有所成長的。悶著不說其實有時候只是一種認為對方不會改變的差勁想法,悶著不說的自己,其實是希望自己去改變來適合對方的。但是因為愛的緣故,對方也會希望為了自己來改變的,真的喔!到最後就會像星期三聽神父說的,你活我的生命,我也活你的生命喔!

呵呵,不多說了,趕快來看新娘子和新郎吧!



新郎和新娘



伴娘,是新娘的妹妹喔。



新娘揭紗前。



新娘揭紗後。



典禮結束後的輕鬆時間!

呵呵,人生下半場的開始,願你們幸福甜蜜,與神同行~
=====================
竹小魚 寫道:
喜歡你的分享
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做到
你活我的生命
我活你的生命
但是我需要勇氣勇氣勇氣呀~~~
03/31/06 11:4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