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6
變身吧,可愛的小狗狗!
今天早上起床起得很晚,整個人都覺得很累,心裡有一點不太願意去上班。但是心想我的年假只剩2.5天,所以還是忍忍吧,乖乖去上班。我今天不是騎機車去公司,所以必須走約7分鐘到外面一點的巷口搭車,九點才出門的我,覺得可能會遲到吧。走著走著,我看到一隻白色小狗,身體髒髒的,感覺是流浪狗。我一看到他就覺得我跟他好像還滿麻吉的,因為感覺狀況都很糟,真有點人狗同途的感覺。那時我心裡忽然湧出一個想法,我忽然很想叫那隻小狗變成飛天神狗,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載我去上班耶!這個想法跑出來後,覺得自己還滿搞笑的,所以心情有好一點了。

下午,我在公司又想起了這件事,關於那隻小飛狗。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遜掉了,如果他真的變成了超級小飛狗,我怎麼會只希望他帶我去上班呢?當然是會想要翹班(or請假)跑到各地去玩啊,出國也不錯說。唉,有一種即使神燈在面前也不知如何使用的感覺。

不過還好,我知道自己還是很不錯的,只是有時候,我需要多點睡眠才是。哈哈~

仁哲@OFFICE

=====================
YLC 寫道:
SORRY 讓你睡眠變少了 該怎麼補呢 ????????????????????????????????????? 那請你多睡點吧 ^^
07/12/06 23:19:48

BeAR 寫道: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以後也要用這個方法.....
(德國小狗....感覺像戰車耶....)
07/15/06 16:07:14

windcloud 寫道:
德國小狗變身成戰車嗎?沒關係,只要德國香腸和豬腳不要變就好了。真是太好吃啦!
07/18/06 18:3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