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6
愛你愛我大作戰
上週六,帶了教會裡少年團契的契友們一起來做一個活動,活動的名稱叫做「愛你愛我大作戰」。話說聚會開始時,請契友們準備一個關於爸爸或媽媽的故事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必須是要在自己出生以前發生的。為什麼要這麼做,其實是希望契友們能夠藉這個機會來關心和多了解一下自己的父母,希望大家可以不只愛自己,也愛愛別人囉。

分享完,便是活動的最高潮了!「愛你愛我大作戰」要做的其實就是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並且對他們說「我愛你」。我希望能夠用這個讓人有時很難啟齒但又強烈且重要的語句,來喚起些什麼,來觸發點不一樣的火花。契友們一個接著一個打了,對話時全部人都在聽,但是都要保持沈默。但是還是有些地方太好笑了,比如說有兩位父親聽到「我愛你」時的反應竟然是一樣的,都說了一句很可愛的「我接受」。呵呵,我想爸爸們比我們還要更害羞吧。也有媽媽一聽到就問說:「你今天怎麼這麼熱?」(怎麼聽都覺得這句像英文呢!Why are you so hot today?),也有媽媽一聽到就說我也愛你,而被小小嚇到並且哈哈大笑的父母也都有。

雖然那天聚會的人數很少,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在做著對的事情才是。

「愛你愛我大作戰」,成功!

仁哲@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