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6
淡季尾巴的花蓮墾丁之旅(一)
話說五月二十號我們兩個到了花蓮之後,先到旅客服務中心拿米姊預先請中心人員轉交給我們的機車鑰匙。在中心轉交鑰匙給我們的是米姊的朋友,黑潮基金會的志工威壬哥。我們和威壬哥聊了很久,也拿了超多的旅遊資訊簡章和雜誌,其中包括一本類似旅遊護照的小本子,由中英日文寫成。

這張照片是我們到南濱夜市吃完小吃離開前照的。我們在牽車時,發現有人跟這位賣香腸的奶奶在打香腸,因為看到老奶奶被贏太多,所以我們也跑過去打香腸,想說讓老奶奶多少賺一點,呵呵。勝負結果出籠!我們贏一次輸一次,每玩一次是30元,贏的話可以多一根香腸,輸的話就半根香腸也沒有啦。所以我們便是拿了2根香腸,花了60元,其實就是等於原價囉。吃完後,我們請求奶奶跟我們照相,奶奶還特地把眼鏡摘下來,覺得自己這樣比較漂亮喔~


這兩張照片則是隔天早上我們去天主堂時拍的。主角是美琪和安德肋囉。之前的文章已經說過了,安德肋超可愛的啦。彌撒前米姊說對面比較裡面的那間早餐店的蛋餅很好吃!我和美琪可能是太餓了吧,已經點完餐之後才想起來要吃蛋餅才對。結果最後就看著自己的大漢堡和別人的蛋餅,一心覺得好想跟他們換說。

整個彌撒的過程對我們兩個來說是新鮮的,第一次做彌撒,感受到許多,感動也不少。在領取聖體時的背景音樂竟然是用光良的歌「童話」!我聽了好感動,也流下了暖淚。神父覺得只要歌詞的內容有些部份可以讓人感覺到神的存在,那便是可以用在彌撒中的。呵呵,在教會領詩也有一陣子了,我還沒有勇氣用流行歌呢!或許我也可以來試試喔~

彌撒後再吃一次早餐,呃,好飽。但是米姊的巧克力鍋真是好吃!告別了米姊,我們便坐車往墾丁去了。

仁哲@OFFICE

=====================
kaibun 寫道:
這篇從底下往上看。原本看到安得肋很開心,結果看到阿嬤被欺負,心情一下就down下來。是誰那麼壞啊,一直贏阿嬤。不過還好你們有去跟她買香腸,仁哲果然是好人啊!
06/07/06 18:04:28

windcloud 寫道:
Dear Kaibun:

其實說不定奶奶她並不覺得太委屈啦。說不定她看到贏她的人的笑容也感到欣喜呢。有時覺得有些人可能很單純,沒有我們因為過於複雜所帶來的困擾,輸輸贏贏的或許他們也不是真的那麼計較啦。呵呵~

呃,我心情不太好時就不會是什麼好人了。謝謝美琪和大家的包容喔~
06/07/06 18:12:28

淌類 寫道:
哦哦??是這樣嗎??
可是…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生氣的你耶~
所以你一直是好人!(在某人心中)

(套句我們班常說的話:你是好人一隻!)

嘿嘿~~兩個人還是這麼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不知道在自high什麼?)
06/08/06 22:03:21

windcloud 寫道:
寶貝女兒別取笑老爸了,我會很害羞的。

還有啊,原本想說如果那天你沒買到鞋子,
還想找一天再跟你一起去挑呢!

咱們就星期天見囉!OHYA~
06/09/06 00:2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