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05
距離 有多遠
你的心 像海洋 寬濶地可以容納一切
但我卻 找不到可以容身的地方 在那邊
不是我不願意試著靠近 而是你 總有些抗拒 在你的 心裡面
你好像無所謂 對於我的關於你
我好像一直在猜 久了 有一種反覆讓我很累
或許我該做一個 華麗的轉身附贈一句再見
也或許在下一刻 我會向遺忘借點時間
好讓你的消失 用最慢的步調 緩緩向前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