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5
Re: 凝視
前幾天看[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的時候,男主角在裡面說他曾經參加過一場貴格會的朋友的婚禮。新郎和新娘在教堂裡,在親朋好友的面前跪著,並且對望著對方不說話。一個小時之後,他們便是夫妻了。

這樣的婚禮,好美。

如果是我的話,在那個凝視對方的時間裡,我會想什麼?我想我大概會從認識這個人開始想吧,接著再想到彼此曾經經歷的東西,想到開心的時候我會微笑,想到難過的事可能會落淚。當然,這兩個動作也可能剛好相反,開心時也可以落淚,這叫感動。難過時也能夠微笑,這叫走過。

一個小時應該不夠吧!不過好險,還有一輩子。

誰願意用這種方式跟我在一起呢?怕無聊的人不要來參加婚禮啊!哈哈~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竹小魚 寫道:
那大家兩兩一組,攜伴參加~
整個場子就大家一起凝視吧!!
這樣絕對不無聊~嘿嘿:)
08/17/05 00:1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