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5
凝視
我看著你,分不清你是誰。
是日還是月?
是晝時的光華還是夜時的微暈?
是耀眼還是沈謐?

你是,你都是,你的確是,你也而且是。

對於你的凝視,不僅止於眼目,更適於身體。
我細細回味,每一個有你時的微熱與微涼。
也靜靜覺察,每一個微感中我自己的變化,心境上的、表情上的、身體上的。
我在我的酸楚中、在我的口乾舌燥中、在我的不知所措中、在我摘下眼鏡的時候,意識到你。

我漸漸知道,這樣的凝視,是愛情。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阿姨 寫道:
越來越是詩人啦~~
多寫一些吧!

專注的凝視
愛情由此而生
身影愈顯清晰 
在每個瞬間 浮現 愛戀
08/15/05 22:4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