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05
最好的時光
那天,我在PTL同工退修會時,說到我很懷念以前常常聚會到很晚,但是大家都還是很開心,團契的感情和氣氛都很好的事。我這樣的說法無疑是在感嘆現在聚會的時間太短、大家急著回家等等。現在我要來說聲抱歉,我不該那樣說的。

我已經不太記得那一個司會主持到九點,聚會到快十二點的那次是在聚什麼會了。但是無疑來講,那就是我曾有過的「最好的時光」,就是我明明己忘記的深深記憶。但是,那是我的不是你們的,你們自會有你們最好的記憶,用最適合你們的方法。我們那個時候每週大家相聚的時間大約3~5小時,但是現在不同了,大家每天在MSN上都可以碰面,相聚的時間不會比我們那時來的少,所以我也沒什麼該感嘆的了,呵呵。

寫這個一來是對自己的反省,二來是對團契還真的滿有信心的,你們是很棒的一群,會做和我們不一樣的事啦!大家要加油喔!

PS: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10/28~11/11要在光點台北上映囉!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竹小魚 寫道:
在MSN相聚的感覺跟實際在一起聊天
是差很多的哩...
從畢業後,我就覺得跟大夥相處聊天的時間變少囉!!我也會感嘆哩~所以,我也想跟你去看「最好的時光」!!到時約我去吧^^
10/05/05 20:5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