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05
我的安全帽
最近早上起床,頭髮總是不會很整齊。
雖然會用水稍微抓一下,
不過它並不會馬上變成我覺得好看的樣子。

不過我不擔心,因為我有了新法寶。
其實也不太新啦,只是最近才發現就是。
這個法寶呢,就是我的安全帽~
我發覺只要戴上安全帽,騎車去上班。
可能因為路途不遠,所以每次到公司後,
髮型就會被安全帽壓下來,不會像剛起床時那麼蓬,
但是又不會壓得很下來,感覺被壓扁那樣。

所以要上來感謝安全帽一下。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windcloud 寫道:
這幾天機車要借爸爸用,
我自己要想辦法到公司。
但是,這樣一來,起床後的亂髮就沒有安全帽的加持了。

看來我已患了安全帽後天缺乏恐懼症,@@~
10/17/05 10: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