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5
學長姊回來了
我也是有學長姊的!

現在去陽銘長青團契聚會時,總是和過去有著很不同的感覺。
過去我是學弟的角色,團契裡總有些學長姊們在,
那時候真覺得他們是團契的一片小藍天,有他們在真是好啊!

後排右二的人是小輝學長,他很好笑,
每次有什麼重大事件時他都會請客。
比如說論文發到國外啊,口試通過等等的。
然後每次請完客就會宣告破產。
還有一次颱風時,他們家那邊淹水,他被困在高樓層的家中出不去,
那時又停水停電,家人在外面都很擔心他的安危。
那時他的手機沒電了,就拿電池和電線,把他們弄一弄,
然後為手機充電,再打電話報平安。
真是馬蓋先啊!(如果不知道馬蓋先是誰,呃...)

就是這樣,總覺得學長姊一直都很照顧我們。
雖然他們不一定常出現,但是有他們在真的很棒!

前幾天去看他們的第二個小孩,剛出生的喔。
紅咚咚的臉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紅嬰仔〕啊!
不過放兩張姊姊的照片上來就是了,目前二歲多的姊姊喔。


有學長姊的相伴,在人生的旅途上,真的很難得,也很有回憶。
現在我也身為別人的學長姊了,希望能學習自己的學長姊,給大家好的支持與陪伴。
也希望哪天,學長姊傳給我的,也會漸漸地有人,將它們薪傳下去。

加油啊仁哲!!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你變胖了ㄟ......

你在幫小孩拍沙龍嗎?
怎麼那麼夢幻?
11/01/05 12:07:19
windcloud 寫道:
明明最近一直加班,怎麼還會胖呢?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沒啦,夢幻感覺是最近無意中發現的PHOTOSHOP技巧。很簡單的~

按著 CTRL+ALT 再按 ~ (1的左邊那個鍵),
這樣一來,畫面上的亮部會被選取起來。
然後按1或2下 CTRL+H 把選取範圍給隱藏起來(不是取消是隱藏喔)。
其實不隱藏也可以啦,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然後再到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然後選取適當的模糊值,就會變成這樣啦。
11/01/05 12:47:44
JAVEN 寫道:
小妹妹拍得很漂亮ㄟ
不過真的很沙龍
跟我的風格不一樣,我是野獸寫實派的
下次再傳給你看

哈哈
在趕推甄加打工
趨近於掛點
11/01/05 20:28:22
Amos 寫道:
Hello windcloud and everyone,

This site is so cool.
Many thanks to windcloud and other guys came to see my second child.

Accroding to windcloud's article, I really hope I won't be broke again in the future.

Haha...

Amos@Lab in Singapore

P.S.I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s in my working place's computer...that's why this is posted in english...
11/02/05 10:20:27
竹小魚 寫道:
哈哈~變胖變胖!!
要不要跟我和美琪去跳有氧呀~
你拍照技術超讚,小妹妹好可愛!!愛死囉^^
我也是人家的學姊哩,不過不曉得我有沒有給學弟妹很好的幫助!!嘻嘻~希望有啦!!
你也算是我學長吧~那你也有給我很多幫助!!
謝謝囉~你是個很棒的陪伴與支持者喔~
11/02/05 23:19:59
chienwen 寫道:
你在照片上看起來真的。。。。
。。。。
。。。
。。。
相機有問題喔
11/02/05 23:35:35
windcloud 寫道:
不知道大家的眼睛利不利!
第二張妹妹的右上角,就是妹妹的弟弟喔!
寧寧姊姊加寧寧弟弟,就組成了傳說中的寧寧姊弟啦!

不過,接下來一定要貼一張我變瘦的照片才行!
雖然這個日期可能有點遙不可及,哈。

星期六要淡江資管20週年聚會,
看來一定得在那之前減肥,
要不然同學們會把胖胖的我記很久說。
目標,66!衝啊!
11/03/05 00:5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