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5
周杰倫 VS 劉文正
「周杰倫已經落伍了啦,你聽這個很無聊耶!」

如果把周杰倫改成劉文正,我同意!不過我想像這個對話發生的時間,是在二十年後。二十年之後,我們現在的某些部份已經被淘汰,而他們唯一可以存活的地方,只會在我們的心裡,我們的記憶裡。

「可是二十年前我真的很喜歡周杰倫啊,他雖然不流行了,但是你憑什麼說他很無聊呢?」

是啊,無不無聊不該由別人來定義,我覺得不無聊不就好了嗎!這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我很不喜歡爸爸看和「羅馬帝國」有關的電影。爸爸總是很愛看,但是我始終無法了解那個每個人都戴著掃把狀頭盔的戰爭片,到底有什麼好看的。他們這樣可以隨時掃地保持清潔嗎?爸爸你害我看不到馬蓋先了啦!這也讓我想到有些青年覺得唱聖詩很無聊,覺得那是你們老一輩的東西!他們喜歡唱讚美之泉、約書亞等等。

但是有時我們似乎忘了,這些東西和我們的長輩們,有著由時間和生命所堆積的深深聯繫啊!而我們現今所做的,只不過是和當年的他們一樣而已,不是嗎?

每個時代的生命都有那屬於他的記憶。多多地虛心、互諒、包容,相信我們都可以看得更多~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