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05
對我而言的信、望、愛
這愛是廣博的,是能夠同體的,是會不忍的。
也因為能夠同體而能感覺他人的感覺、認知他人的認知,
亦因為會不忍而能夠有所想要超脫、有所想要突破。
而這樣想要改變、想要更新想要不一樣的力量,對我而言即是希望。
有了希望以後,面對改變的困難與險阻,我們便要用信心去做出堅持。

對我而言,人生的密碼就如同我MSN的暱稱一樣,是 #希望#。
#希望# 是點燃一切源頭的星星之火,是從不可能到可能的翻轉輪軸。
我希望我能一直有這樣的 #希望#,而且將它用在好的地方,
並且也將這樣的美好與人分享,與人一同見證上主的愛。

不過等到哪天我已經找到我要做什麼了之後,
或許會把我的人生密碼改成 #相信# 吧!

你呢?你的人生密碼是什麼呢?呵呵~

仁哲@杭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