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05

眼前 耳邊 腦後 心中
你GET到什麼

咖啡 攪拌 香味 入口
或許是一種沈澱

呼吸 水 海洋 空氣
想成為一道自由的風

相信 希望 愛
耶穌說第三個最大
我想也是,只不過,
我現在比較在意第二個

何處是我心寂靈靜的角落?
是在那陽光灑落的窗前嗎?
還是在那你我交心的瞬間?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emmy 寫道:
在太陽底下...你會看到滿滿的希望~
我覺得希望是住在光明裡面的~
即使只有一絲絲的微薄的曙光~都帶來希望~
~^_^~
06/10/05 01:22:48

windcloud 寫道:
前一陣子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有一次騎車在承德路,在石牌路再過去往士林和百齡橋的方向上,那天是個陰天,雖然沒有下雨,但是路面都是濕的。騎著騎著,忽然陰暗的天空被開了一個洞,有陽光從那個洞裡射出來,在那一刻,我好感動。雖然我那時感受到的不是希望,而是溫暖,是上帝都在的那種溫暖,但是還是很棒的。
06/10/05 11:01:48

emmy 寫道:
哈哈~~是下午嗎?我有一天回家時候也有看到ㄟ~不過我是在百齡橋上看到的~~那時候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才會有之前的暱稱說~
"喜歡看著佈滿烏雲的天空...總會感覺到一曙光~原來烏雲背後是一片晴朗~"
06/11/05 02:40:23

厚道種細菌 寫道:
我也愛 那個 滿天烏雲之際 突然天開的感覺 每次看到我那一天都很有活力 總是希望我可以在當下沐浴在那陽光之中
一直到上禮拜五6.3吧
我在一個下大雨的日子上陽明山 心想今天一整個台北都是大雨吧...
然後我回家的路上 熊熊天氣溫暖了起來 空氣不再潮濕 才發現自己在陽光之中 那個天開的從天上來得溫暖 照到我的身上 原來那溫暖的恩典 我也嘗到了<建議大約早上六點重陽橋往士林方向 只要前晚有下雨大多看的到喔 因為大屯山系 雲層總是要很久才會散
這是我大二上當乖寶寶準時上學的心得>
06/11/05 05:3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