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5
愛真
憶情始 念情逝 始於怦然 逝已愛真

碧湖畔 意闌珊 昏燈斜影 此始亦逝

舞一曲 慾銷魂 曲盡人離 莫不唏噓

別離苦 恨難忘 斷腸人在 海角天涯



僅以此詩,念我愛真。

註:恨難忘不是指對妳有恨,而是恨自己難忘。
讓我再自私的說一句:妳懂的,不是嗎?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如果說到自私
我想我才是...

我沒有睡好...
是驚著醒來。

但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呢?
如果為你著想,
是不該告訴你的……我很想你。

所以我很自私。

我想跟你說……我很想你。

我也難忘……
難忘的不只過去,
還有我們希望能一起做的事。

對不起,跟你說這些。
就讓我說吧……
說完我會好過點。

原諒我的自私。

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
但我想我可以的。

而當我發現自己真的可以的時候,
似乎又是另外一種悲哀。

祈求上帝給我們愛與智慧。
04/11/05 12:5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