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5
一起
我們想要一起
去紫藤盧坐坐,那邊很中式的感覺,我想妳會喜歡。
去內湖的假日花市,買要種在彩色馬克杯裡的植物,最好是水生也行土生也行的那種。
去光點看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該是我加入光點會員的時候了。
去花蓮玩。我想起妳告訴我一堆妳之前來玩的趣事。比如說光腳騎車。也讓我來試試。
去工作室附近那間有生魚片定食的店吃飯,還記得妳說到生魚片定食時眼睛在發亮,一定很好吃吧。
去我的新家看看,看看我的房間,看看我們要一起怎樣佈置,然後再一起去IKEA挑傢俱。
再去好久沒去的秘密基地,那個在海角也在天涯的地方,那一個我伸出手妳不敢牽的地方,那一個我們的羽毛衣在走路時會不斷碰觸與摩擦的地方,那一個我們說我們都很怕會飛的蟑螂的地方。

我有漏了什麼嗎?

我以為我們可以
一起
我以為我的生命
從此有妳
我以為我有機會
在每天起床時倒一杯溫水給妳

喔,我少說了一個一起,這是我們目前唯一能做的。
那就是

一起遺忘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還有,一起去我家

我不想要遺忘。

我可以記得嗎?
曾經做過以及希望一起做的事。

我想寫信
可是寫了很久寫不完
不知道在寫什麼

如果把時間拉很長很長
如果有個人對某個人來說很重要
那麼...
幾天,幾個月對他來說就是很短很短
因為,如果他花一輩子去認識這個人
花一輩子與他相處相知
那麼
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他們之間的情感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情感究竟會是什麼

我們的關係會是怎樣
但這是我安慰自己的想法
也是美好的想望
04/20/05 13:44:12

阿姨 寫道:
寫好了
去看看吧
04/25/05 03:4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