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5
現在,很想見你


一開始的了解,是男生很喜歡女生,在歷經追求和突破挫折之後,兩人終於在一起。但是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一見衷情的不只是男生,女生也是,甚至更早。是的,女生可以有更自由的選擇權利,她不會只是被追求者,她也可以為了喜歡的緣故,勇敢地踏出一步。也是的,男生也可以有被深深喜歡的權利,擺脫以往死追、苦追、狂追等等的主動者姿態,男生,也可以深深被愛。或許愛情沒那麼難,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就可以,就都可以。

面對妻子的死亡,男人覺得很愧疚,一直覺得自己沒有給她幸福。面對媽媽的死亡,小男孩問媽媽,是不是我的錯?是不是我害死妳的?兩個男子一大一小,都覺得對不起,都覺得是自己的錯。豈不知,這是女子自己的選擇,她選擇了和阿巧在一起,她選擇了生下祐司,即使那樣的代價是28歲時的死亡。但是因為阿巧和祐司,因為和他們在一起的幸福,她做了這個選擇,她不後悔。

我很喜歡阿巧這個角色,因為他是三個人之中感覺最軟弱的。他常常被孩子鼓勵,常常覺得很虧欠妻子。但是也因為如此,他更想為妻子做點什麼,更努力地希望能夠給她幸福。說實在的,好羨慕阿巧喔。唉,或許我喜歡阿巧的原因,是因為我某些部份跟他很像吧。沒膽的部份,有時覺得自己不配的部份,不知道要說什麼的部份,只想對妳好的部份~

仁哲@HOME PS:終於不是在寫介紹了

====================
現有評論
竹小魚 寫道:
嘻嘻...下次我也想跟你一起去看電影!!
你這幾天寫的這兩部電影都是我原本想看的哩!!只是都沒有機會去看...
下次我也要跟你去看!!不然我一個人看搞不好會看不懂!!阿哈~
愛情不需要說對不起的,衷於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就會有美美的回憶喔!!
07/30/05 11:31:41

windcloud 寫道:
好地好地沒問題,大家有時間就一起去。
只不過,等純愛影展過去了,
還有人會想跟我去光點看電影嗎?
因為我比較常看大家不愛看的片子耶,
所以,嘿,看狀況再說好了。
07/30/05 23:28:27

竹小魚胡亂寫一通 寫道:
嘻嘻...我看完了哩!!真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小男孩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單純的想對他好,是因為很喜歡他
但是,對他好,要怎樣才不會讓他覺得壓力大呢...實在很令人苦惱!!
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是不需要回報的
難不成要互相誰對誰比較好嗎...怪怪的

最近,有種感觸
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大家互相等來等去的
難道兩個相愛的人都不能在一起嗎...
我愛你,你愛他,他卻不愛你
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嗎!!這樣很累人的哩!!
呼呼~愛情實在有點麻煩@.@
08/03/05 20: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