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05
魂不守舍
這兩個禮拜,覺得自己有點魂不守舍。很少加班,但是沒加班的時間也都不知道到哪去了,好像就憑空消失了,真是怪。然後事情又變多了,一些是我想做的,一些是我沒興趣但是必須做的。沒辦法,就是如此。

為什麼魂不守舍呢?有一個理由可能是這樣的。前一陣子,公司給每個RD填寫一份外派意願表,問我們在今年、明年和後年的外派意願。外派的地點有:蘇洲、上海、捷克與墨西哥。我怎麼填呢?我全部都填沒有意願。隔了幾天之後,有一次和一個PM聊到外派表,她說以後全部的RD都會出去了吧,在這一、二年之間,台灣這邊可能不會留RD了。可能就是聽到這一點,讓我那一天就不太高興、心情沮喪。忽然覺得自己前途茫茫,現在再努力好像都逃不過外派的命運。而不想外派的話,就只有被資遣或自己請辭吧。這件事的隔天,我雖然已經恢復了元氣,但是仍對這可能的將來覺得不滿,覺得公司如果真的這樣做,那真是令人生氣的一件事。不過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壓力,讓我覺得我要多花點時間來想想自己的未來了。

想聽我想好的結論嗎?不好意思,我還沒想呢!我可能又要找個時間去朱利安諾坐坐,或是到還沒去過的克力瑪瞧瞧,然後好好地在那邊坐2、3個小時,我才能好好地思考與沈澱一下。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在還年輕的時候感到前途茫茫是好的。
總比再過十年感到茫茫好。

原本想問你,你跟你媽的文章勒...
看了你這篇文就不敢問了(結果還是問啦...)
我想你現在想自己的事都不見得有心情了,
還管別人的邀稿嗎?(如果是我就不管啦...)

呵呵...只是問一下啦!
關心他人的生活生涯,
跟關心自己的作業進度,
是兩件事。
所以都要關心。

嗯嗯...應該要「開心」才是...
開心才能想事做事。

所以寫不寫都可以唷!
當然有稿子我是會比較開心啦!
不過這時候你開心比較重要。

看你啦!
06/29/05 13:48:31

厚道種細菌 寫道:
丸哥
別擔心啦

當初在同工營或是神研的時候
王姓輔導說的苦惱 還不是渡過了

放心囉 王姓輔導可以的
丸哥 你也可以阿

去吹吹山風 想法自然浮現
07/02/05 01:1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