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5
旋律,在愛情交界處
這是七月8~10號在〔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要演出的戲碼。
會想去看是因為一個朋友有在裡面演出,
上一次她在藝大演出〔侯貝多如戈〕時沒辦法去看,
所以就跟她說下一次演出一定要去給她捧場。

今天問她時,她說這齣戲是改編自電影〔甜蜜蜜〕。
呵呵,我有買耶,但是還沒有看。
所以今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來看一下啦。

真的很好看!
除了劇情之外,張曼玉的演技更是令本片非看不可的原因啊。
我手邊有三支片子跟張曼玉有關。
甜蜜蜜、東邪西毒跟宋家皇朝。
其實還有一片花樣年華,但是不知道借給誰了,
跟我借的人趕快還我啊,不要讓我去吳哥窟的樹洞裡喊還我片子啊。
甜蜜蜜和花樣年華因為她是主角,戲份多,所以沒話說得好看。
宋家皇朝感情戲比較少,再加上是以中國的觀點為主來看那個大時代,
所以我只看過一遍就不想再看了。
至於東邪西毒嘛,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張曼玉在裡面飾演一個嫁給最愛的男人的哥哥的人,
因為她雖然愛那個男人,卻同時恨他的花心。
所以她要報復他,讓他得不到她。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愛他,所以她送了半曇的酒給那男人。
那半曇酒名叫醉生夢死,喝了的人會把以前的事都忘了,
她希望那男人可以喝了之後,把她給忘了。
酒之所以送半曇,理所當然知道是誰喝了一半。
不過,要賣關子了,如果覺得有趣的人可以看完再來討論喔!

最後附上戲劇的網址,想去看的人可以開始訂囉!
旋律,在愛情交界處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Maggie 寫道:
上次我問你的劇團的演出就是指這一部耶~
我想去看,可是一直找不到人.....要不要一起去?
06/24/05 14:3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