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5
我對愛情的美好想望
這兩張圖片是今天教會社區木笛發表會時所拍的照片,景深沒那麼淺,是後製的。覺得這兩個小弟弟和小妹妹的表情很棒,不知道該怎麼說,是茫然還是安適呢?咦,那這又跟我的愛情想望有何關係?照慣例,請按更多。



我開始幻想情節,那情節是他們兩個在互相對望著。望著望著便出了神,眼目中其他的人都成了模糊,那唯一不變的凝視就只剩下對方,也就是彼此而已。這有可能嗎?這問我不準,要問自己才是。有一個朋友的男友就是這種人,他到了人群中,只會去認識男生,不會想去認識女生,一個也不。他就是認為他所有的已經是最好的了,他沒必要再去認識其他的了。這樣的執著,很幸福也很令人羨慕,有那樣決絕的認知與自信,能被那樣的男子深愛著,朋友也算是很幸福了吧。

而那,的而且確的,就是我對愛情的美好想望。

仁哲@HOME
文章由 windcloud 發表 - 類別: 我的理性 - This article has been viewed 94 times.
現有評論
兔 寫道:
我喜歡這兩張照片
07/18/05 19:1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