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5
對任何事都充滿熱情




今年的青年主日,主要是延續去年聖誕節演出的戲碼,
所以演出的人物和設定都是延用的。
而且這次要演到各個主角的小時候,國高中生的階段。
在這樣的階段裡他們有什麼心願什麼夢想,
然後再對照到長大成人的主角們,
有的人已完成心願,有的人已經走偏,有的過得快樂,有的失意。


人一生,走來,能夠有多少堅持!
或許已經習慣了逃避的我們,
早已忘了熱情曾經帶給我們的堅強力量與支持吧!
所以,感謝小女兒在沙灘上留下的句子,
即使刻在沙灘上的字很快就會被海水沖刷掉,
但是總比不願拿起筆去將他寫出來要好了~


而在青年主日的籌備會時,
就決定主角們的小時候,
要用拍攝的方法來呈現,
可能就是想說來試試看吧,看看效果如何。
找了兩個地點,一個是沙崙,一個是稍偏遠的秘密基地!
基於方便還有想要保留秘密基地的自私,
所以我們便找了沙崙的沙灘來拍,
冬天的陽光很溫暖,不過風很大就是了。
曬了一整天之後,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自己被曬傷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掉皮膚的過程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去沙灘玩啦,
真是超棒的說~呵呵。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如果真用「演」的話,
說不定不會這麼有感覺了!


其實大家都有自己心裡的想法,
或許不見得很具體,
但總有內心小小的想望吧!


或許想考上好學校
或許希望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或許...真的沒什麼想法
這些都是我們真實的面貌


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是小孩
我希望我永遠可以不要變成我討厭的大人
我希望我能夠相信Passion
以及自己可能蘊藏的力量
然後
釀出自己愛、別人也愛的美酒
03/13/05 02: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