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05
與SHe的對話3
我們聽完年輕人唱完周董的〔星晴〕後,就離開了這個充滿歌聲的小廣場。肚子已經餓很久的兩個人邊走邊找吃的,不過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吃。走著走著,SHe跟我說她喜歡吉他自在隨興的感覺,不過年輕人唱得太用力了,或許他是想要把這首歌給表現好吧。所以她覺得有點美中不足,如果能像陳昇一樣地隨興那該有多好。接著她問我覺得如何?我說我覺得令我印象較深的是,歌詞因為少了許多繁復的樂器的襯托而清楚地浮現出來。所以聽起來,就更容易被歌詞感動。

忽然!有東西跑進了我的耳朵!害我站在原地,動彈不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究竟是什麼東呢?其實是我聽到有人在唱jazz啦,在一個露天咖啡店的舞台上。原本有點想停下來聽,不過再不吃就太晚了,所以就沒有在這邊停留,繼續前進。沿著河岸,有很多畫家在幫人畫素描。我們看到一個小女生的表情超不爽的,好像被一堆路人一直看很不舒服吧。看了一堆畫家在畫,我覺得眼神畫得好,整張畫就不會差到哪裡去。

看完了一堆不爽的小朋友(呵,沒啦,太誇張了),我們走到了電影博物館。受到哈日老爸的影響,我還跟SHe說了一下宮本武藏的故事還有解釋一下什麼叫做「風林火山」。(爸,我回來了。啊,不是啦,是爸,真有你的啊!)在博物館裡也看到了很多舊的國片,雖然我現在會去看國片,但是對以前的片子目前還是提不起興趣就是了。

終於走回到愛河這邊的出發點了,不過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SHe說他好像有在這邊的某間店吃過飯,於是我們就去把他找了出來。店內的裝潢如附圖,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一切都算OK囉。

這個小黑板好像是參考用的,我在他的菜單上面都沒有看到這些菜名說。

我們吃得有點久,所以吃完之後就趕快坐計程車回家去了。

Current: 5.6km
Total: 5.6km
Completed!!

To Be Continued...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如果那個時候可以停下來好好聽jazz,
就會多一個幸福
02/19/05 19: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