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5
不見不散



 


這是之前為了2004PTL聯合送舊的畢業生禮物做的圖。
這是由藍色大門的一景剪下來再加以處理的,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個感覺的。


女生背對著的是滿是塗鴨和悄悄話的牆壁,
望向遠方的眼神充滿著難捨與不安,
我覺得滿符合畢業生的心情吧。


雖然我還想了很多,但是不要講好了,
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囉!


而至於詞嘛,覺得寫得並沒有很好,不過也不想再改了。


想要看放大圖的話請看這裡喔。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詞還不錯啊...意境到了也就夠了。
曾經交心的瞬間...


我想,
我看藍色大門時應該會...到不行吧!


你看過「曾經」嗎?
小小李芳儒和邱志維之間那
極純又極好的感情,
令人動容。


小芳儒倚著樹幹,
微風吹得她睡著了。
陽光透過葉的縫,
輕輕的,落在她的臉上。
時間,靜止了一般。


小芳儒醒來,
手邊多了張書籤,
幾個字工工整整的寫著:
「你是甜如蜜的朋友,
所以我要叫你甜儒...」


小芳儒嚇了一跳,
把書籤緊緊握在胸前,
往左往右查看有人沒有人,然後...
快步衝回家。


回家的途中,
小芳儒的臉漲得像太陽一樣紅。


後來,
邱志維要搬家了。


搬家的前一晚,
邱志維去李芳儒家找李芳儒,
他們站在家門外的圍牆邊,
月光將影子打在牆上。


李芳儒從頭髮上取下髮夾,說:
「這個髮夾送你。」
邱志維接過來收在口袋裡。


邱志維從地上撿起一塊灰石,
把李芳儒的影子留在牆上。
李芳儒也把邱志維的影子留在牆上。


兩人的影子,在月光下相對而笑
02/28/05 23:37:38



瞇 寫道:
對了...
不曉得為什麼...
這張照片出不來。
03/01/05 03:4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