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5
時間的味道



青春的點滴 塵封的記憶
滿滿累積  時間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為了台北大專中心50週年長青之夜的海報所做的圖片,
是在我的房間拍的,
有來過我房間的人應該會覺得很難想像吧,哈哈。


在設計海報時我一直在想,在長青的這段日子,對畢契們來說具有什麼意義。
或者是說當他們想起那段日子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
反覆推敲之後,覺得他們應該是這種感覺,所以就寫下了上面的話。


微微的燈光映著照片,桌上還擺著一付眼鏡,
感覺很像年紀大一點的人看照片看累了,沒有收拾就去休息了。
不知道和畢契們像不像,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這麼做。


想看大圖的話請按 這裡 喔。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這幾句話(除了「滿滿累積」那句)
似乎各自獨立的。
我讀了很久,
有這樣的感覺。


青春的點滴
塵封的記憶
時間的味道


看起來像是三個不錯的作文題目。


我想你要強調的是「時間的味道」吧!
所以,前幾句話你可以先鋪陳一下,
最後再帶出你想表達的重點。


這樣就會是很棒的文案了。
03/03/05 02:13:22



windcloud 寫道:
你不講我還沒有發現,
這樣可能沒有幾個人看得懂,哈。


所以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這是以那種畢業很久的畢契的心情去寫的,
可以說是一種模擬,一種對他們想法的想像。
所以這些話的意思就是:


青春的點滴,它們看似塵封已久,它們好像已隨時間的長流而去,
但是其實不是,時間並沒有帶走它們,
反而將它們靜靜地儲存起來,並且隨著時間越久累積越多。
然後等到哪一天,在你最不經意想起的時候,
你會知道,有些事情是你一生最不願也不想輕易忘記。


而此時的它們,也已隨著時間而沈澱昇華,
散發出與原本不同的味道!


仁哲@OFFICE
03/03/05 23:08:46



瞇 寫道:
越陳越香是嗎?


是這樣啊!
看了還蠻感動的。


或許我可以寫一首詩...
03/04/05 03:13:18
瞇 寫道:
我把時間的味道留在沙灘上了
你可以讓它重現嗎?


真的好奇怪呢...
有兩句話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好像它就應該存在當時的時間空間裡。


越想越想不起來...
03/08/05 01:57:57



emmy 寫道:
青春的點滴...
像海邊的細沙輕的讓海水一沖就走..
也重的在海的邊緣形成了一條沙灘..
海水或許帶的走一切..
當滿滿的回憶充滿..
卻什麼也帶不走~
03/10/05 21: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