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5
今天的特別
因為我有參與的一個Project出了點問題,所以今天早上就往桃園龜山過了去。在工廠做測試時剛好看到公視在演〔夢遊夏威夷〕,這是一部國片,算是有點搞笑加溫馨的片子吧。一開始為了測試聲音,我們把聲音轉得很大。然後因為那部片有些地方是沒有配樂而且人也沒有在說話的,所以我們一直聽不太到聲音到底有沒有輸出,這當然也是因為工廠有點吵,噪音多沒辦法。聽著聽著,片中演阿兵哥的楊佑寧在夜間巡邏時看到前面有幾個人,忽然大聲地問說:「誰!」。然後連長和一群長官們就轉過頭來,連長開口就罵:「兩個白痴,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啊?」工廠雖吵,但是因為這一句話連長罵得很大聲,然後我們又因為剛剛聽不太到,就把聲音轉到最大,然後我有看到人往這邊看了一下!我和另外兩個同事大感尷尬,怎麼剛好在這一句,急忙把聲音轉小,然後三個在那邊哈哈大笑。

同事開車帶我回台北,路上經過龍華技術學院旁時,有一間HOTEL叫天堂鳥,他的跑馬燈上寫著:「憑學生證九折優待。」。我和同事看了當場傻眼,覺得真是太誇張!

嗯嗯,以上是今天所發生的事中比較特別的。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