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5
小時候的怪想法
就是啊,小時候不是有那種賭博性電玩嗎?
小時候還滿愛玩的,看著那個燈一直繞,如果中了我選的東西就賺翻啦!
後來這個東西就被禁止了,真是感謝啊,否則我可能隨時都想去玩一下。

小時候就覺得,我很愛玩那個東西。
那如果買一台回家玩,我覺得可以把他拿來當存錢筒。
因為玩這個一定輸多贏少嘛,錢就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我"輸"到我的存錢筒裡去了!

不過後來也沒有這麼做就是了,小時候跟媽媽這麼說時,好像還被唸了一頓。
我想媽媽會害怕我染上賭博的習慣吧,也是啦,有這個可能囉。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瞇 寫道:
把水果盤當成存錢桶。
真是個很不賴的想法。
11/16/05 12: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