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5
感謝Nucleus CMS
Nucleus是誰?他是架構本BLOG的軟體。
他的主程式並不難使用,而且又有許多的外掛程式可以添加。
然後他是免費旳,效果又不錯,我用起來覺得還算滿意。

最近更新了計數器,現在我使用的計數模式是較為嚴苛的。
同一個IP位址進到網站,一天之內只會被計算進入1次而已。
不像以前,只要把瀏覽器關掉再進站,計數器馬上就加1了。
這樣一來雖然數字變少了,但是我想也更有意義才是。
所以,我決定重新開始算起!就從0再來一遍吧。
第一次到達5萬,花了大約10個月。
就來看看第二次會何時到達那新的5萬吧!

嗯,這套軟體有不少的功能和彈性,讓我做我想要的許多事,真是讓我甚為感謝。
感謝Nucleus CMS這套軟體開發者們,還有努力為這個軟體在添加外掛和做出貢獻的人們。
我想,後者應該都是不計籌的。或許分享的本身,就是他們最大的回報了吧!
附上連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http://nucleuscms.org/

貼一下他們的ICON來致敬一下,哈。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