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5
破五萬,看來得做點改變了


就用這張圖來做個紀念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
其實網站裡有些問題,比如說可能有時候會有計數器歸零的狀況。
我會再去找找更為可靠的計數器來試著解決。
並且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新功能是適合加在網站上的。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難,只不過要花時間就是了。
而時間對我來說一直就是很缺乏的東西,
我想我的時間管理真的不太好,甚至是很糟,才會這樣地。

不過就讓我回到那句老話吧。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嘻嘻~

仁哲@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