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05
我想我只是
眼神的碰觸,如同光和鑽石,一相觸碰就耀眼生輝。但也因此,常叫人不敢直視。只怕過於凝視的結果,常會使雙眼──流出淚來。


只是關心,只是陪伴。我很濁,我做不到。可惡,為什麼有人有權利要求別人給予自己只是安慰與陪伴,但是卻對對方要求的愛情無能為力?要求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只給自己安慰與陪伴,卻不要他的愛,這算什麼?

是啊,這到底他媽的算什麼?

於是我去找shE,我知道shE不會拒絕我。便拉著shE到公園,要shE坐在我旁邊,不要說些什麼,靜靜地,讓我掉淚就好。

我錯了嗎?或許是。只是那真的是我當時的救命索,我再不抓住shE,我可能就要喘不過氣了。一個大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大哭,這種事可能不太容易忘記。於是我便狠狠地佔據了她的一塊記憶,就像別人也佔據了我的一塊一樣。這是不是一種報復性的移轉,這是不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愛。

再問一次,我真的錯了嗎?用「只是」來做回答的開頭,其實就可以直指我那心虛的事實了。但是,我真的真的錯了嗎?其實,我並不能真的回答這個問題。能回答這個問題的,只有shE吧。若shE能說,這也是我愛你的一部份,這也是我願意受的,那我還需要如此自苦與耿耿於懷嗎?會,我還是會的。我的虧欠和你的不覺虧欠或許只是等量情感在不同方向上的發散而已。而這發散,或許只會在同一個結果中收斂,那就是我更愛你,你也更愛我。

那這愛,又是什麼呢?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ermite 寫道:
只是 願意
01/02/06 00:21:54
信仁 寫道:
不管愛情如何浮沈,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新的一年,打起精神,衝衝衝
01/02/06 19:03:46
沒有愛情的情瘤感菌 寫道:
丸哥 新的一年,打起精神 ,衝衝衝
01/02/06 22:55:55
fanfan 寫道:
對於讓你掉淚的女生,
若你心甘情願只付出安慰及陪伴,
你可以繼續陪她,
因為那是出自朋友之愛。
若不行…,
也許,該下定決心放手~~

(ps.我只是看了你這篇而做的回應,實際情形我不清楚,請多擔待哦…)
01/03/06 03:1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