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6
我和弟弟最近做的一件糗事
為什麼要寫出來,因為還滿白痴的,而且也因為我們兄弟倆好久沒有一起耍笨了。話說1/22星期日早上,我們要去教會做禮拜。我在門口穿鞋時,在樓下的弟弟忽然打電話給我:「喂,在下雨耶,有點懶得騎車耶。我們要不要坐計程車去啊?」,然後我說:「是喔,好啊。」,他又說:「那你有沒有帶傘?」,我說「沒有耶,呃~」。此時的我雖然在家門口,但是因為懶,也因為雨不大,就不想再開門進去拿傘了。我下了樓,就開始往有計程車出沒的地方跑去。兩個沒帶傘的人,在雨中跑著要去坐計程車。但是此時我覺得這整件事好像哪裡怪怪的,有一種好像很好笑的地方,但是我還沒想出來是在哪裡~

跑了三分鐘左右,跑到快要巷口時,我忽然想通了!兩個因為不想淋雨所以不想騎車想要坐計程車的人,現在卻為了跑去坐計程車而在淋著雨,這不是和騎車是一樣的結果嗎?我想通時,一直笑,覺得我們倆很白痴。然後就邊跑邊跟弟弟說我們兩個真的很天才,當時的弟弟正以他曾經身為革命軍人之雄糾糾氣昂昂的姿態在跑著步,但是聽我說完,瞬間差點叉氣。於是我們兩個都不跑了,就邊走邊笑,一起享受這個下著小雨和被自己打敗的可愛早晨。

仁哲@HOME
====================

現有評論
倩雄 寫道: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也很懶
所以
我應該會打電話叫車~
02/03/06 03:5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