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December 2005
聖誕節一定要交換禮物的啦!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和弟弟還是小朋友的時候。有一年教會聖誕節有交換禮物,天真又天才的弟弟,因為自己愛吃方糖的原因,就跑去買一盒方糖來當交換禮物。交換禮物的晚會上,弟弟一直注意誰會抽到他的那盒方糖。結果最後被抽走之後,弟弟還跑去跟那個人說:「請問你可以給我吃一顆嗎?」

那天大家在教會聽我弟講這段事,全笑到快翻掉~

聖誕節了,你們要快樂喔!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miki 寫道:
其實昨天伊凡拿到我的禮物時,
很想跟他說,再借我玩一下......
(在辦公室那個禮物被我同事們搞笑地輪流玩著)
哈~哈~哈........
聖誕快樂!
12/23/05 18:03:54
windcloud 寫道:
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大家交換禮物時很愛送存錢筒。記得有一年,我看到有一個小朋友抽到一對人偶造型的陶器存錢筒,然後有那種不是很滿意的表情。隔了一年,又到了交換禮物的時候。當我滿懷緊張地打開我抽到的禮物時,發現,呃,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東西?好像是去年某人抽到的存錢筒,沒錯,就是那個人偶造型的陶器傢伙。那時已經很嘔了,但是忽然想到,怎麼只有一隻?去年不是有一對嗎?結果過了一會,果然慘劇發生了,有另一個小朋友拿到了另一隻。雖然我很想讓這一對人偶相會,但是因為心情頗為差,所以便作罷了。

現在想來真的還滿好笑的~
12/23/05 23:5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