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5
壹貳參壹
現在是今年最後一天的凌晨三點半,阿偉剛從我這邊離開。十二點多時,他打電話過來說硬碟掛掉了,於是便跑來了我家,讓我看一看。我們弄了還滿久的,但是最後終於搞定了!而且他的重要資料都沒有掉,真是超大感謝。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喝了一瓶台灣啤酒,還有配上從天南地北而來的閒聊,真是愜意啊。

今天晚上我還想要去跨年呢,這樣我還夠精神嗎?不管了,到時候再說吧。

今天晚上的跨年,我想要先去濟南教會做禮拜,倒數應該也會在教會內吧。教會這邊結束後,我想我會去新開幕的誠品信義店。去那邊沒有要特別做什麼,只是想要單純地去讀讀書而已。

明年見囉~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