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5
相信【45°C天空下】片尾曲
想聊的時候 我願意聽你說話說好久
想哭的時候 請把我的笑記住在心中
如果你會難受 可以輕輕靠在我的胸口
感覺心跳撫平了衝動 把空氣變溫柔

只要你快樂
相信 你是我 終其一生追求的一個念頭
從不曾有過 絕不會放手
就算有人說
相信 只是個 太真太傻太害怕被粉碎的夢
而我只在乎
相信的幸福 愛才清楚


最近有一直在看這部片子【45°C天空下】,今天是最後一集喔!
旁邊的是他的片尾曲,一開始聽到時,覺得這是一首唱給情人的歌,但是又覺得哪裡怪怪的。怪怪的是因為它副歌的第一段寫著「相信你是我,終其一生追求的一個念頭。從不曾有過,絕不會放手。」。如果是寫給情人的,那為什麼會把對方說成一個念頭呢?或許用最廣義的說法去詮釋是沒問題的,但是我要分享的不是這個,我要跟你分享的,是我覺得這首歌是寫給我們的主耶穌的。而也唯有主耶穌,才會是我們終其一生追求的一個念頭呀。

你一個禮拜看多少的電視新聞?你會不會覺得越看心情越難過呢?如果耶穌現在在我們當中,他應該會超難過的吧。因為他是「全知」的神,也就是說,他不用看電視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果然,能力越強,責任越大啊!(蜘蛛人不要來打我)。那,誰,能給他安慰呢?誰願意聽耶穌說話說好久?誰願意對耶穌笑一笑並且給他安慰?

沒有別人,就是你和我而已!你,相信了嗎?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Ning 寫道:
就是因為會難過所以才不看的.
今天聽到老師說到大陸有很多窮人,
窮到聽到別人一天吃三餐覺得怪,因為每天只吃ㄧ餐或根本沒的吃,要是上帝知道,要怎麼幫呢?還是他們注定生下來就是窮人?
01/05/06 18:47:20

windcloud 寫道:
上帝知道啊,他怎麼會不知道。
至於上帝要怎麼幫,這我想沒有人可以回答吧。
只能說,上帝有他的計劃囉。

人一生下來,就有很多事是註定的事實。
但是不能說註定生下來是窮人的人,一輩子就一定是窮人。
在電影〔美麗人生〕中自導自演的羅貝多貝里尼,在上台領當年度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時,他說:我感謝我的父母,他們給了我一個貧窮的童年。

再換過來說說我們,我們又比大陸人富有多少呢?我們雖然有錢,但是心裡是不是也有跟著富足起來呢?如果沒有,那我們也是窮人一個罷了。

嘻嘻~
01/05/06 20:0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