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6
午休時間的閒晃
今天中午的太陽真是耀眼,覺得不出去曬一下會有那種愧對自己的感覺。所以剛剛趁著吃飽後的午休時間,到公司的外圍繞了一圈。緩慢的腳步、輕鬆的心情,讓我覺得自己彷彿與天地合為一體。好舒服啊,雖然因為穿著長袖有一點熱,但是還是很舒服。這時忽然很想打電話給米姊,因為我覺得她一定懂這種有的沒有的快樂感受。不過我沒有打,因為此時心中又有了別的念頭。忽然很想向後走,也就是眼向後背向前地倒著走。我試了一下,雖然這邊人很少,但是還是沒有一直這樣做,哈哈,我是不是太膽小了?


晃著晃著,到了公司週邊的一家小吃店。雖然OFFICE位子上我還有一瓶「就是茶」還沒喝完,但是我還是買了杯「香橙綠茶」來嚐嚐。因為總覺得這個時候不拿杯飲料是很可惜的事。店裡的人很多,不過老闆看我是外帶的,而且只有一杯飲料,所以便很快地先做給我,我也很高興地慢步離開了。走著走著,看到一小堆的大便,覺得很可愛。或許可愛是一種相對的概念吧,我覺得狗大便可愛的原因可能其實只是因為它比我自己的要可愛一點吧,並不是他真的有多可愛,哈哈。走在公司的圍牆邊,看到一個西裝筆挺的年輕人,手上好像拿著類似問卷的東西。在與他距離大約十公尺時,我們的目光有稍微碰觸了一下,但是兩個人都很識趣地避開了。與他擦肩時,他也沒有拿問卷或傳單給我,我覺得真是怪。常有人會在公司的圍牆邊出現,然後感覺也是做同樣的事,不知道是不是某公司對員工的訓練或要求之一呢?


最後我回到了公司,把這一篇寫了下來。然後,我便要午睡了,呵呵,各位午安囉~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竹小魚 寫道:
好羨慕喔...每次中午就是我們最忙亂的時刻呢!!根本沒什麼時間閒晃...
每次在洗手間洗手,透過鐵窗往外看,都會有種感嘆,感覺自己被關在學校裡頭的一種無奈...但是好險今兒個是好天氣,不然心情一定會很悶
02/22/06 22:49:03
芮兒塔 寫道:
午休時間也太長了喔!
看你趴趴走了些回兒
還想到打了些文章
還有時間睡覺
真是不賴
02/26/06 00: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