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ruary 2006
嗚,我淒慘的情人節
情人節下午,我提早請了假。要離開時看著同事們竊笑的表情,真是讓我想K他們啊!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要回家休息,不是要提早去約會啦。算了算了,出家人不打誑語、不K同事,再加上我不是濫殺之人,這一次就放了他們吧。


回家之後我發覺好險我有請假,要不然我可能會在公司動彈不得了。發燒畏寒加上腸胃不舒服,真可憐,我的情人節變成了病號日了。回家之後就一直睡一直睡,直到美琪來找我。感謝美琪帶了水果、感冒藥、溫度計和舒跑給我,吃了藥之後我又睡了一下,這次再醒來就有好一點了。


隔天早上我還是請了假,下午才進公司。下班之後就馬上回家休息,美琪還打電話叫弟弟回家照顧我,真是太感動了!連弟弟都在說美琪真的很「大心」(台語,貼心)喔。


昨天(四),我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身體的狀況也都還是不好。腸胃一直很不舒服,有很多的氣悶在裡面的感覺。今天早上就好多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去找賣清粥小菜的店吃早餐。一口氣就點了60元的清粥小菜,真是有點太多了。但是沒辦法,我覺得要趁胃口好的時候多吃一點,要不然不知道會不會又吃不下了。不過害我現在有點飽,然後就有點想睡,哈哈。


總之,這次生病很感謝美琪的照顧與陪伴,也很感謝弟弟對我沒什麼照顧的照顧還有媽媽的耳提面命囉。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心之所向 寫道:
哈,轉告丸杰,我要說我對丸杰不好,如果丸杰生病時,我會打給丸哲,然後再打給玫毅,請他們照顧丸杰的....夠義氣吧!
02/17/06 18:4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