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6
LabVIEW Seminor
話說去年的12/27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那一天,我帶著告白失敗的狀況去上班,到了公司沒多久,老闆要我過去,並且對我說:「學一下LabVIEW吧。」轟!轟!轟!我的腦袋起了連聲的爆炸聲~~~LabVIEW是一種程式語言,主要是要寫產品測試程式的。要測試產品就是要在工廠出貨前來做測試,而公司的工廠現在大部份都在大陸,所以也就是說,我學了這個之後,以後去大陸的機會會大增!嗚,真想哭~


老闆說看得差不多時要跟大家做一個Seminor,讓大家也了解一下LabVIEW是什麼,怎麼寫,有什麼用途等等的。而那一個Seminor的日子一延再延,終於延到了今天,而我也在今天把他給講完了。呼,現在心裡真是鬆了一口氣。此時手邊已經有一個跟產品測試有關的案子要開始動手了,希望自己多加油一點吧。雖然對未來還有許多的未知,但是希望自己勇敢一點,再多加油一點,努力地在各樣的事上盡力,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miki 寫道:
乖乖~
往好處想,認識大陸的機會增加,比起我還沒去過大陸,它給我的印象就如同地理課本和歷史課本上,總是不夠真切,也還帶著舊眼光在看。
把握每個機會,才能豐富自己的人生!
呵~去大陸時就能請你當導遊,自由行...
02/22/06 17:2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