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6
台南海安路
我終於來了,在聽到這個名詞大約十個月之後。我想逛的藝術造街部份,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長,但也夠豐富了。

這張不知道他瓷磚上的圖案是畫上去的還是燒上去的?不管是什麼都好,覺得畫得好可愛喔,讓人想要進去坐坐呢。



這張圖讓我想到電影「天邊一朵雲」。我們也好像是雲,有時以為自由自在,卻逃不出天空的界限,就像這兩朵雲逃不出屋簷一樣。片中的小康是A片男主角,他和其他的女人都可以,但是面對自己所愛,卻是怎麼樣也沒有辦法。他也是一朵雲,一朵無法從自身脫身的雲。

>

這個主題叫做藍晒圖,很酷!我很喜歡~
/>

這是藏在藍晒圖裡面的BAR,也就理所當然地叫做藍晒圖囉。裡面很暗,音樂有點大聲,我和芳芳、小靈、Rick點了飲料,再叫了個下酒小菜,便在那兒邊吃邊聊了起來。


仁哲@OFFICE
====================
現有評論
ermite 寫道:
那邊 去年進駐一堆藝術家
猜想這些作品 大概就是去年的成果


這條街 還有個滄桑的開發故事可說
有機會 再寫下來吧
02/10/06 17:48:25



rice 寫道:
看了照片 大家去高雄玩耍的那些
每個人 都越來越美麗越展現青春活力了呢
除了有個男生 我不認識外....


越來越美麗的miki
清秀佳人晨欣
愈趨成熟的佑道
已經長大的永嘉(我認識他的時候,才國中生哩!)
呵呵
老了,真的老了!


這兩天 整理完文章後 
知道自己 該是啟程的時候了


Ray...
Thanks for sharing the fotos
I do love them so much :)
02/10/06 18: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