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阿祖(媽媽的奶奶)在我滿週歲時抱著我拍的照片!我從哪裡來的!?原來就是這裡。看著照片桌子上的那隻玩具小雞,我似乎還有印象,他好像是上了發條後腳就會一直走的那種玩具。會有印象是因為印象中這個玩具好像國小不知道幾年級之後才丟掉,所以還有看過,應該不會是一歲的時候就記住的啦。(當然,我其實也無法排除那樣的可能囉)。

關於阿祖的事我知道的真的太少了,改天要好好問問媽媽才行!~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另一張阿祖抱著弟弟的喔!弟弟看起來好可愛又好害羞喔,還是我比較大方(其實是傻氣啦)。

仁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