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來時間還很早,最好七點不到。然後我可以懶床一下,再慢慢刷牙洗臉,起床在此時宣告完成。再來就是早餐了,用我的法國壓沖一杯早安咖啡,再配上草莓奶油吐司就超滿足。吃飽後可以抓部片子來看,把庫存已久但還沒看的片子清一清。片子看完就給我點時間安靜思考,這樣或許會有點收獲成長。中午再隨便吃點輕食,然後再用BOSSANOVA陪我午睡一小下。2點或2點半起床,先告訢自己這不是夢,接著就來看個書之類的,或者拿起相機拍點有的沒有的,然後再處理一下最好。接著就是最棒的「發呆」,什麼都不要做,就是發呆,這通常很難超過一個小時,不過卻也常常是最有收獲的。晚餐就在外面吃吧,帶著相機出門,順便再次感受一下我最愛的台北,那集醜陋與美麗於一身、聚愛與恨於矛盾中同存的發熱都市。不要太晚回家,還可以聽到ICRT DJ的搞笑。那誇張的言語,就像我真的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一樣不切實際。洗完澡,拿出啤酒,再把胡德夫請到CD機裡,用「太平洋的風」佐著令人微醺的麥汁,再依著歌詞裡「最初世界的感覺、最初感覺的世界」,伴我入眠、伴我入眠。




真是喝多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