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月二十四號,是年假的第八天,現在是下午三點半,我坐在房間裡聽著ICRT並且寫著這篇文字,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去神研班的心得。這次去神研,震撼我的不再是信仰上的解構和建構的這種遊戲,雖然還是很有收獲,但是已經和以前大不相同就是。


 


比如說,以前在讀到耶穌叫人放下一切來跟從他時,我是很害怕並且認為很難做到。不過後來我似乎想通了,那是耶穌肉身臨在的時代可以做的事。也就是說,如果耶穌現在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要我跟從他,我想我的確會放下一切跟他走吧。但是現在耶穌並沒有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的面前,取而代之的是他將他的能力賜給了我們,要我們在新的時代做新的事、用不同的方法和委身來服事神且領人歸主,就像他以成全的角度重新詮釋律法,以全新的方式拯救當時和以後的人一樣。


 


但是去了神研之後,再一次讀到這段經文,沒想到我竟然生出了想試試看的感覺。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膽量放膽去捨去、然後更放膽地去經歷神的大恩和帶領。想試試看生命在掏盡似地給出之後,會不會真的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不管如何,與你分享囉~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