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中了,也該來寫寫新年新希望了。為什麼要等到現在才寫呢?因為有點怕自己無法持續做下去而覺得丟臉,所以想說先測試一陣子看看狀況,OK的話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所以既然有這一篇,就表示我的新年新希望有在落實且進行中了。呵呵,感謝主。

新年新希望讓我總覺得他跟生日時的許願不太一樣,或許從一年的開始來做點什麼有著它獨特的魅力吧。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我希望我每天早上起床後可以煮一杯咖啡來喝,當然要配著早餐一起吃就是了。以我九點出門上班來說,我大約要七點起床,洗臉刷完牙之後出門買早餐回家,接著便開始煮咖啡。如果用摩卡壼煮則煮完要再煮牛奶來做Latte,如果用塞風煮(今年的學習目標之一,也算在新希望裡)則是單品或加奶球即可。最後當然就是享用早餐跟咖啡囉,還有就是要善後,也就是把器材都洗好啦。為了要能夠七點爬起床,我晚上一定要早一點睡,不能超過12點。所以其實也是想要藉此改善自己的坐息時間吧,呵呵。


可以別為這是巧克力布朗尼喔。它是煮後的咖啡粉,旁邊顏色淺的也是咖啡粉,差別只是那些是前幾天的,已經乾了所以顏色不同。


摩卡壼奶泡杯瓦斯爐和來湊熱鬧的白酒一瓶。

鼓勵大家也要有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喔~~

仁哲@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