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是颱風天,但是我還是去參加一位朋友在我的教會舉行的訂婚。早上出發前想要叫車都叫不到車,只好換起短褲撐起雨傘無奈地出去找車坐。走路時有些時候風真的很強,不過好在一到大馬路上等沒多久便有空的小黃出現。

糗的事馬上就發生了!換成短褲加拖鞋的我,竟然忘了把皮鞋帶去!天,是參加婚禮耶。到了教會之後還好婚禮還沒開始,趕快跟住在教會樓上的牧師兒子借皮鞋。

婚禮順利地結束,不過我沒有馬上走,在教會多留了約2個小時。等到我們要走的時候,約莫下午2點左右吧。一出去感覺真是不得了,風雨大的真是太誇張。地上滿是招牌碎片和樹枝,還看到許多的鐵皮掉在路上。那時我就跟朋友們說,全世界的賽車遊戲都該加上一個新的競賽模式,那就是颱風天模式。車手要隨時注意地上的東西和在天上亂飛的大小東西,還有要注意路旁的鷹架隨時會倒下來,再加上有時候風強時轉彎會打滑。

不過說實在的,我昨天真的有被嚇到。因為風實在是太強了呢!而這樣的驚嚇也讓我意外地感覺到了上帝的偉大和上帝在生氣的時樣子,實在是令人又敬又畏呢!

仁哲@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viecoffee 的頭像
    laviecoffee

    lavie coffee

    lavi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